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北區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行主管桌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設計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茶幾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南區家具行小茶幾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雨,驚醒了夢,模糊了雙眼淋濕了心! 看雨中熟悉的身影,已漸模糊! 在雨中狂奔,任雨水沖刷,濕了衣背,濁不掉思念! 跪地雨中,習地求佛,感動了老天,感動不了你! 任風吹過,風干了眼淚,干不了心痕 !任身體顫抖,抖落了雨珠,抖不完眼淚! 雨中游蕩,蕩亂了心情,理不清思緒! 不敢回頭,怕回頭看不到雨那頭的你! 天地一片蒼穹,月兒躲在黑暗之后,它在哭泣! 心兒一片空白,傷懷隱藏心中,它在淚流! 愛愁一片無奈,情感埋藏心底,它在悲慟! 渴望擁有而又害怕失去,這是真心的感觸! 縱然多情而又無情,這是最真的感情!即將得到而又失去,這是最真的情懷! 迷途的飛鳥早已遠走,失落的心兒等待靠途,只因月臺沒有星星,只有眼淚! 回憶像著昨天的夢,愈忘愈濃,愈想愈痛! 曾經奢求若水三千,獨取一瓢為你;而今斷憶孟婆湯,只喝一碗為你! 前世今生,你我相逢,只是黯然。 假若來生,不為相遇,只為阡陌! 斬斷今世幽幽,揮手昨日夢冕,只為斬夢!

今天接到表哥打來的電話,說大姨父于6月29日因病搶救無效去世,聽聞這個消息,我一時懵了,不會吧,正月見他還好好的,也沒聽說他得什么病啊,就是心臟一直不太好,老毛病了,表哥說是突發心梗送醫院沒搶救過來,已經去了……再次確認這個不幸的消息,淚水不由得奪眶而出,往事歷歷在目,沒想到慈祥善良,德高望重的大姨父有一天也會離開我們。 大姨父出生在二十世紀四十年代初,一個普通的山村農民家庭,家里兄弟五個,他排行老二,作為家里的男孩,他和大哥自然早早的挑起了照顧弟妹,幫父母干活的責任,天生愛學習的大姨父還是堅持讀完了高中,但是遺憾的是因為成分問題,他還是與大學失之交臂,因此只能回鄉務農,好在大隊支書給了大姨父一個民辦老師的職務,雖然只是在村里小學教書,但總算學有所用。 當時的大姨父正值青春年華,二十歲的小伙子,長得高大英俊,性格善良溫和,而且又是讀書人,身上自然帶著幾分書卷氣,他與大姨從小就定了娃娃親,姥姥一家對大姨父很滿意,尤其是大姨更是中意這個如意郎君,兩人房前屋后,青梅竹馬,早已兩情相悅,命運讓這兩個有緣人走到一起,沒有八抬大轎,沒有重金聘禮,只有兩顆相愛的心,大姨無怨無悔的嫁給了務農的窮小子,要知道大姨也是村里的一枝花,雖然家里兄弟姐妹多,作為女孩里的大姐,她還是出落得溫良賢淑,天生麗質,婚后他們開始了男耕女織的美好生活,日子隨苦猶甜,這以后就有了大表姐,表哥,二表姐,三個孩子繼承了大姨和大姨父的優點,個個美麗善良溫和,由于大姨父讀的書多,所以他很重視三個孩子的學習,再加上他的輔導,表哥姐們個個品學兼優,這樣的生活一持續就是二十年,只到有一天,公社書記把大姨父叫到辦公室,告訴了他一個好消息,政府把大姨父家的富農成份糾正為土改時的中農成份了。 這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好消息,被冤了17年,今天繼于撥云見日了,在人類的歷史長河上,這只是短暫的一瞬,可對于大姨父來說,6205天,是多么漫長的歲月啊,淚水不由自主的奪眶而出,這淚水是既是喜悅的,也是對著17年來所受委屈的渲泄,這一夜大姨父徹夜未眠。 隨后大姨父就接到了公社通知讓他去中學教書,好事接二連三,沒想到幸福來的這么突然,大姨父高興之余,簡單的收拾了行李,匆匆的踏上了去報道的路,那個時候沒有代步車,大姨父扛著行李徒步去學校,翻過了一座座山,足足走了一個小時才到達學校所在地,東山海流素太村,從此開始她的任教生涯。 人逢喜事精神爽,新的環境,新的氣象,湛藍藍的天,紅彤彤的太陽,初現綠意的鉆天楊,剛剛吐出嫩芽的柳枝,校園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生機勃勃,春意盎然,用它們最美的姿態來迎接這個未來的優秀園丁,大姨父接到了教高三物理的任務,剛剛上任的他對教學工作一絲不茍,認真負責,他總是第一個來辦公室,最后一個離開,在任教期間他和學生打成一片,既是師生關系,又是忘年朋友關系,他在課上任教,課下輔導,師生一起研究,一起學習,教學相長,他深知教書育人,關乎學生的未來,高考,升學,所以不能有一絲馬虎,他更是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學生,很快在盟級和省級的物理競賽中,大姨父所教的高三物理班三個同學分別獲得了省級一等獎,和盟級一,二等獎,大姨父很欣慰,多少個日夜努力奮戰總算辛苦沒有白費。 此后的大姨父在教學中孜孜不倦,用自己全部的熱情投入到他所喜歡的教育事業,由于表現優秀,業績突出,大姨父于1982年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1983年被任命為三義泉中學第二任教導主任,1987年擔任了三義泉中學校長,同年三義泉中學還被豐鎮市政府評為選進學校,1990年大姨父榮獲了內蒙古自治區物理教育貢獻獎,在這期間大姨一家也跟著搬到了學校。 兒時我常時不時的去大姨家小住幾天,和二表姐玩,晚上和大姨睡一個被窩,大姨視我如同女兒,我和表哥表姐們更是親密無間,兩小無猜,那時我還小大姨父又忙于學校的事,所以對大姨父的印象不是很深,真正對他了解還是在我上了初中的時候,那時三義泉中學已經搬到了席麻灘,時任校長的大姨父常年穿著一身藏藍色中山服,微胖的身體把中山裝撐的滿滿的,記他總是推著一輛八十年代的飛鴿大梁自行車,每天第一個到校,站在校門口迎接來第一個學生,放學送走最后一個老師,他總是面帶微笑,目光堅定,炯炯有神,不怒自威,我有時候偶爾遲到了,遠遠的看到大姨父用眼睛瞪著我,他雖然不說話,但是我還是害怕的不敢看他,心撲通撲通跳得老快,低著頭,紅著臉趕緊跑進教室,多年后再見到大姨父還是懼怕,就連弟弟現在說起來最怕的還是大姨父,好多次媽媽一做上好吃的讓弟弟給相隔一里的大姨家送去,他總是半路折回來說不敢去大姨家,怕大姨父,不光是我和弟弟,二姨家的表姐,三舅家的妹妹想起來當時都懼怕大姨父,我們兄弟姐妹都分別在三義泉中學讀書,領略了大姨父的威嚴,也見證了他的業績,更為他的處世原則和高尚情操而折服,身為校長的大姨父一點也沒有領導架子,與師生們同吃大鍋飯,一起開荒種地,植樹育苗,把校園內外打理的井井有條,還記得初中的校園,干凈整潔的過道,朗朗的讀書聲,寬敞的操場跑道,潔白的院墻上紅色的油漆寫的大字,百年大計,教育為本……一排排小白楊包圍著美麗的校院,院后是另一番天地,大姨父和師生們開墾的莊稼地,綠油油的小麥,藍瑩瑩的胡麻花,綻開笑臉的向日葵…… 還記得初中大姨父給我們上過一節地理課,當時由于教我們地理的邢老師有事請假,所以那節課就由大姨父臨時上,上課鈴聲響過后,大姨就闊步走上講臺,目光威嚴,氣宇軒昂,教室里頓時鴉雀無聲,大姨父開始講課:“地球是一個赤道略鼓,兩級稍扁的球體……”,字正腔圓,鏗鏘有力,時而如行云流水,時而又如氣吞山河,和邢老師的詼諧幽默形成鮮明對照,一節課下來讓我們受益匪淺,意猶未盡。 大姨父任教41年,一生桃李滿天下,他所教過的學生都先后像一顆顆大樹一樣成才了,有的功成名就,有的成為教育部門的頂梁柱,有的出國留學了,有的做生意做的風聲水起,而大姨父也將三個子女培養成才,她們繼承著父輩的雄心壯志,繼續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貢獻著自己的光和熱,而已入耄耋之年的大姨父行動遲緩,疾病纏身,他每天只能坐在床上回憶自己的教育生涯和師生情懷,以及那段難忘的歲月,他的一生坎坷過,也輝煌過,他是時代的楷模,優秀的共產黨員,他一生勤儉節約,清正廉潔,刻苦鉆研,為教肓事業建下了不朽的豐功偉績。 如今無情的病魔還是把大姨父帶走了,親人們聽到這個不幸的消息無比悲痛,出殯那天,大姨父的靈堂安靜的設在院子里,鮮花做成的花圈圍繞著他,沒有喧鬧的鼓樂,一切都是那么莊嚴肅穆,前來吊唁的親友擠滿了小院,人們都著一身素衣,表情哀傷,排著長隊,燒香,磕頭,默默的送大姨父最后一程,大姨父您一路走好,愿天堂里一切美好。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在孤獨中磨練意志,在生活中不斷成長,生活的不如意十有八九,不要消沉,站起來勇敢的去面對吧!——致自己 還剩下幾個小時中秋節了就過完了,中秋是合家團圓的日子,也是收獲的節日,但是也是我最不想過的節日,因為這個節日它讓我感到漂泊在異鄉的孤獨。 看著朋友圈別人都是各種曬啊,一家人坐在一起歡歡喜喜吃著各種爹媽做的好吃的,那叫一個幸福啊! 都說中秋節的晚上是一個賞月好時光,因為八月十五這一晚是一年四季月亮最圓的時候,一家人坐在一起在擺上水果月餅一起吃著聊著說說家常,是多么的幸福,可這對于我們這些漂泊在異鄉的游子來說都是奢侈的,不知怎么南方滴月亮在今夜顯然有些黯淡無光,難道是月宮的嫦娥仙子感受到了我們這些異鄉游子對家鄉親人思念滴心情了嘛? 對于朋友的各種曬,即使是羨慕又能怎樣,我也只能在下面點個贊,留下祝福的話語而已。大半年的時光就像這河水一樣湍急的流走了。今天變成了昨天,昨天又變成了過去。我期望時空定格在那一刻,想要抓住些什么,卻不曉得自己想要什么。時光總是那樣的公平,不曾為誰慢半拍,也不曾為誰快半拍。 中秋節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臨,也即將悄悄過去,我卻還漂泊在另一個城市里。南方中秋的夜晚還是有些炎熱滴,炎熱會占據了整個夜晚,我站在宿舍的樓頂一個人望著這城里的點點燈光和天空的月亮,從那抹暗淡銀光里,似乎看到了多年前嫦娥的影子,而我就是那后羿,只能望著月亮出神,卻沒有力量去探個究竟。 眼睛忽然有些發澀,我不得不收回目光,低下頭后卻發現,腳下那清晰的孤影觸動著心底的思念。我踩著自己的影子,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同樣的月,有人喜有人憂;多愁善感的我,看著淡淡的月光里有著一抹憂傷,像是一顆孤寂的心,就如今晚的月亮那般孤獨,那淡淡憂傷的光,無限的悲傷。生活的不如意,就如今夜暗淡無光的月亮憂傷著不能給人們觀賞的遺憾。 我的青春就如同這個季節的落葉,孤獨的身影在風中回蕩,任風飄零。那憔悴而憂傷的葉子,靜靜地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生命的終結就只有碾成泥了。 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葉落時。多么的凄涼。春天里這片葉子像嬰兒一樣聲聲啼哭著喜悅,長成生命一樣的蔥綠,而此刻它竟落得如此的凄慘。 而像我們八零這代人的青春正是這地上的落葉,時光的秋風將我們的青春吹走了。生活的不如意,讓我們百般的苦惱。盡管在年少輕狂的時候,擁有青春懵懂的活力,煥發無限的力量,膽敢勇闖命運的河流,踏平生活的坎坷,邁過生命的艱難,尋找生活的快樂。然而命運總是考驗我們的信心,折磨我們的意志,剝奪我們的幸福,扼殺我們的希望,埋葬我們的前途。 人世間的公平與誰理論!一樣的生命,卻不能一樣的活;一樣的活著,只能承受不一樣命運。不堪負重,一無是處,生命就這樣消耗殆盡,在歲月里蒼老。如此的蹉跎歲月,任時光的風浪將自己掩埋。 我就是那無根的浮萍,在歲月的河流里漂流,隨風去,隨風來,居無定所,流離失所,盡在時光的流里泛濫。我也必須學會自我調節,生活即便是痛苦,也要唯心向暖,支撐著空虛潦倒悲寂的心,也許就會變得快樂。 我渴望能在生活里得到幸福,就必須得自己去努力拼搏、追求、付出、爭取,時刻謹記,告訴自己面對生活,不要哭泣,眼淚是不會博得命運的施舍;我不要屈服,只有堅強才能驅散陰霾;我不要自卑,只有勇敢才能在廢墟中站起來。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台中南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直營
台中大里家具行貴妃椅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墊訂製 桃園八德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店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桃園中壢軟裝家具行工廠直營台中南屯沙發床訂製 台中西屯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推薦 台南仁德餐廳家具行推薦

arrow
arrow

    s67zw5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