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豐原家具特賣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北區家具設計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北屯家具行書桌工廠直營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箱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北屯腳椅腳凳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雅家具行書架客製化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子母床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就在剛剛我家樓下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又羞恥的事情。 從快22點開始樓下就一直有很詭異的聲響,我只道是樓下麻將館的麻友們可能為了一點瑣碎事情吵嘴,就沒當了回事繼續看我的睡前小書。結果響動卻越來越大,搞得習慣淺眠的我不得安睡,索性就打開了電腦打發時間。 22點40的時候,樓下的漫罵聲愈來愈烈,語言之淫穢惡毒聞所未聞,還有嘩啦啦玻璃被砸碎的聲響,實在沒法,我打開窗戶一窺究竟:只見一裸著上身的男子東倒西歪的對著我們樓上窮其所有音量的嘶吼著,一穿著深色條紋短袖的男子撕拉著其勸解著。從謾罵者的言語中聽出好似受到了我們樓上誰的不待見,據他所言是我們樓上的人瞎了眼睛,欺負到了他的頭上,他是個硬漢,都殺了幾個人云云。 我暗笑,這么晚有人攪我清夢本來我挺惱的,但他給我展示的一臺耍猴子的戲碼卻著實精彩,所以我就心安理得的大看特看。 他站在馬路之間大著舌頭指手畫腳,路上寥寥無幾的行人車輛都遠遠地繞道或者止步,他好似很滿意大家對他的“恭敬”,更加的賣力的表演了起來,一會躺在路中間一會又翻身跳起,將人渣的形象表現的淋漓盡致。忽然,從西邊駛過來一輛三摩,在大家的意料之中三摩一定會掉頭,但那輛三摩只是放慢了速度,緩緩的準備駛離,當三摩離他還有兩三米的時候他竟然朝著三摩跑了過去,然后抬起他尊貴的腳踹向三摩,可能他想向大家展示一下他的醉拳功夫呢吧,結果可能是太過用心還是功力還不敢太讓人恭維,一腳踹偏,踹到了三摩的轱轆上,三摩的轱轆是轉動的,所以他摔倒了。 只見他迅速躍起,拉開三摩的前門,對著里面就是一陣拳腳,還撕扯著三摩的司機說要玩命,要讓他久未沾血的雙手再過過癮,坐三摩的乘客趕緊拉開后門跑下了車,那個一直在他旁邊的深色條紋衫只站在三摩的前面擋著三摩打著電話招朋引伴,街道兩旁這時已經聚集了不少的看客,大家都喜滋滋的看著這場表演,間或發表著講述著自己對事件的認知跟了解。 撕扯間來了一位穿白短袖的男子,看起來四十多歲,能比謾罵者跟條紋衫長幾歲的樣子,看著謾罵者在毆打三摩司機說;你歇歇,我給咱打。然后真的對著三摩揮著拳頭,結果謾罵者卻嫌他打的不用力,扒拉開之后自己又親自動著手。 可能是打累了連帶身邊那個條紋衫勸著,他終于止住了他尊貴拳頭的律動,一個大媽趁機趕緊給三摩做手勢讓走,結果被那個白襯衣發現了警告三摩不準走,說話間謾罵者又四肢朝天的躺在了三摩的前面,條紋衫拉起了謾罵者,路邊停著的一輛小車的司機可能怕三摩在被撕扯間殃及自己的小車,就在三摩后面推了三摩一把,結果條紋衫,白襯衣立馬上前對著三摩司機一陣拳腳,罪名是:想跑。 就在這時來了一輛小車,車上下來一男一女,上前之后看是那樣說讓將謾罵者弄上三摩去醫院就診,條紋衫跟白襯衣將謾罵者架上了三摩,結果三摩打不著火,開動不了,謾罵者也在上面嘶吼著他要弄死三摩司機,三摩朝著我們陽臺這邊的門子沒打開,另一面門子打開了,那邊什么情形我不知道,但街上能看到的人在笑,我估計一定謾罵者的樣子很滑稽。 三摩司機這時從三摩上下來了,是一個50開外,身材短小,形容呆滯,顫顫巍巍的老伯,身上的灰短袖衣領已經被撕爛,下來之后就癱坐在地上沒起來。 這時我看不下去,拉上窗戶關上推拉門將自己與外面隔離開來,以求能將那件正在進行的事情從我的思想中剝離。 大約到了23點40我聽著樓下好似有兩撥人在吵架,兩邊的聲音都很洪亮,我想著老伯的救兵可能也來了吧,所以心里默默地祈禱老伯的救兵能強過謾罵者這邊,有理能干嘛,重要的是誰更強過誰,這才是現在這個社會解決問題的唯一方式。 呵呵,好一個太平盛世喲,好一個和諧社會喲。

曾幾何時,在時光的魔杖下,愛女粵粵已經點化成亭亭玉立的美少女了。去年參加高考分數雖不理想,但志向高遠,執意要上外省大學。經過半余月研究填報志愿,總算如愿被北方一所大學錄取。興高采烈地送孩子上學歸來,同事戲謔:“讓孩子去那么遠上大學,就不怕她在那邊找男友婚嫁?就一個孩子舍得讓她離父母那么遠嗎?” 聽此話時,如果說我不當一回事,表現出很輕松很灑脫的樣子,那絕對是自欺欺人,否則,我就不是她的母親了。聽多了,想多了,自然會幻想出一個假想敵來。孩子就讀的是民族大學,匯集世界各民族學子。有頭捆白紗巾主修阿拉伯語的阿拉伯學生,也有來自金磚國家主修漢語國際教育的學生。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聳肩攤手嚼口香糖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愛上一個留著小胡子藍眼睛高鼻梁臂毛如猿的小子,怎么辦?萬一女兒發癡,執意要在大西北安營扎寨,又怎么辦?在理性上,我主張尊重孩子的選擇,但是在感情上,還沒有大方到讓過不了眼的男孩把我的女兒領走。 冥冥之中,感覺有一個男孩正偷偷襲來,只等時機一到,便會站到亮處,裝出偽善的笑容,學著女兒的腔調叫我一聲“媽媽”。 當然,我是不會輕易答應他的。哪有這么容易的事!這二十年來,我就像一個農婦,風霜雨露,起早貪黑,披星戴月照看著的莊稼,如今青翠的禾苗已變成金燦燦的谷穗了,而你,偶爾路過的一個打醬油的小子,竟然拿著禾鐮在田頭等候收獲!我怎能如此輕易拱手相讓? 曾讀過美國詩人納許的詩作《由女嬰之父來唱的歌》:我能為天邊的一道彩虹而喜不自制∕卻對身邊偶然經過的男孩咬牙切齒∕如果他只是安分地做個小孩子∕我自然不會恨得如此失去理智∕但即刻他們就成長為男人∕成為男人,就要結婚∕無論如何徘徊∕他們終歸要結婚∕一切有如天經地義∕豬玀糟蹋著珠玉∕男人娶到了少女…… 詩人納許生了女兒吉兒之后,惴惴不安,感到不知什么地方正有個男嬰也在長大,現在雖然還渾渾噩噩,咬著手指,卻注定將來會搶走他的吉兒。于是做父親的每次在公園里看見嬰兒車中的男嬰,都不由神色一變,暗暗想:“會不會是這家伙?”想著想著,他“殺機陡萌”便要解開那男嬰身上的別針,朝他的爽身粉里撒胡椒粉,把鹽撒進他的奶瓶,把沙撒進他的菠菜汁,再扔頭優游的鱷魚到他的嬰兒車里陪他游戲,逼他在水深火熱之中掙扎,去娶別人的女兒。足見以未來的女婿為假想敵,早已有了前例。 孩子一天天長大,事實上,我們能擁有孩子的時間并不多。時間無法倒流,過去了就只能永遠過去了,孩子能呆在身邊的日子是多么難得與寶貴。不知從什么時候起,她的QQ空間我進不去了。好在進入大學后,她創建了一家三口的QQ討論組,我們常在QQ相聚。好在她把我納入了她微信朋友圈,分享她在校的一些動態。 自己雖離退休年齡尚遠,但在無事的雙休日,也喜歡翻閱相冊,追憶從前。看孩子每年吃生日蛋糕的盛況,看孩子在小學當鼓號手列隊時的威武,看孩子以優秀小記者身份接過獲獎證書的喜悅,看我們一家共享晚餐燦爛的燈光……此時此刻,撫育孩子的艱辛早已過濾掉了。人生有許多事情,正如船后的波紋,總要過后才覺得美的。 身邊也有同事,或是同事的女兒,學士學位本科生,研究生碩士博士后,早已過了婚嫁年齡,仍深藏閨中,獨來獨往,形只影單。這么想來,也還是希望那個假想敵,那個小伙子,在多吃幾次閉門羹后,在該出現的時候合常規地驚擾陳宅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都說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每個人不是最高的致高點,每個人的能力不同,在社會上也是參差不齊,有人智商高,但不一定情商高,有人學歷低,不代表人緣不好,有人工作上是有能力的,不一定在生活上強人。因為沒有完美的人,總會有一些少許的遺憾,為此,不必去驕傲過去,也要不去炫耀現在,一個人再厲害,也只是一時的榮耀,如果你過分的去把自己放在一個位置上,那有點過分地驕傲自大了,難道只有你是最好的嗎?那別人比你更好的人,都是一些謙虛,低調的人,更不會把自己來一個王婆賣瓜,自賣自夸的! 所以做人首先就要學會謙虛,因為中國這么大,一定有人比你更加厲害,一定有人比你更上一層樓。人家做為一個學者,都像孔子老先生一樣謙卑的稱自己為學生的,放下身上的光環,謙虛地問教,因為學海無涯,所以學無止境,何必去把自己的能力,得意的高高在上,既看不起身邊的人,還要有兩套標準,對自己一套,對別人又是一套。就算他的職位再高,身邊的人也會困為嫌棄他的,因為他的這樣的性格,已經得罪了所有人。 人嘛!要有自知之明,一個群體中一定是有差異的,一個社團之中要的是團結,并不是一種自我的炫耀。如果老是以自己的能力,來衡量身邊的人,就算別人在群里不說話,也明白這個人是有問題的,不只只是心理上的問題,也可能是性格上的問題。作為一學者,對自己不滿意的人,就要懟上去,一點也不覺得為老不尊。 不是所有人都會喜歡你的,總有人討厭你作風,不要因為你的頭銜多,就要覺得去驕傲自大,還有更多的人,比你更加出眾,他們也沒有像你這樣的不謙虛,甚至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現在群里的人逐漸得在減少,你是有一定的責任的,為什么不去反省一下自己,哪里做的不夠完美,炫耀不是你的本能。 到底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的世界,做一個謙虛的人,放下架子,放好心態,做一個認真好學的人,世界這么大,還有比你更加優秀的人,他們并沒有高高在上,無視身邊的人。能人不會去貪慕虛榮的,看到的只是一個表面,不能用你的眼光,去評論對方,如果是這樣,有點像一只井底之蛙了,還有點小巫見大巫了! 必竟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好多有才華的人,在平臺上發光發亮,他們也希望能遇到伯樂,讓他們感覺有麝自然香,是金子是會發光發亮的,做一個謙卑的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成為一個更好的人而努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台中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訂做
台中南屯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 台中西屯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訂製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評價台中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做 新北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西屯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區閱讀區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w5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